2004年9月20日 星期一

[日記] 愛車911驚魂記 I

說到這台小ㄅㄨㄅㄨ就有點心疼~

本來年紀就很大了 被我騎來內湖之後 天天騎 風吹日曬雨淋的

車子只要一催油門 一騎快 我就覺得有一種小嬰兒的哭聲 好像再跟我抗議依樣


還有之前颱風過後 機車好像內部線路秀斗

我按左轉右轉燈 他喇叭竟然給我叭叭叭的響了

經過911之後 這問題更是日趨嚴重 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現在爬坡爬民權大橋 速度好像又變慢了一點

上坡路段 我都很害怕有個阿伯騎腳踏車從我身邊微笑經過 感覺很糗~~~~~


話說9/11當天.................為了趕6點的日統 我清晨4點多就爬起床了

看著外面沒有下雨我覺得超開心 趕快打包整理一下 才剛把車子牽出來

就開始批哩啪拉批哩啪拉的下 真是讓我傷心

身上穿了一件雨衣 又走到便利商店再加了一件雨衣

就降淋著大雨從內湖要殺到台北車站去


要上民權大橋前 我真的快暈倒了 整座大橋像一條滑水道一樣

水不斷的不斷的往下衝 我好害怕小愛再爬上最頂端前就降熄火我就滑了下來

加速全力往前衝 硬著頭皮一直騎 ㄨ 終於過了民權大橋

下橋後 陸上冷冷清清 覺得好可怕 凌晨四點多 只有街燈和我的車燈是亮的

我開始想把車子停下來 招台計程車 好像比較安全一些

可是路上只有我一台車 就算停了下來 穿著雨衣 計程車看到我也不會李我吧

最少讓我騎到復興北路附近 比較熱鬧也才有計程車 繼續騎騎騎

到了復興北路 路上有好多路段都有大積水 還好我一路都是綠燈

停下來是很容易熄火的 之後想說反正到台北車站也沒多少路

天也慢慢亮了......好吧 繼續騎去台北車站



沒想到!!!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