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日記]愛車911驚魂記 II

沒有在復興北路左轉 真是個錯誤

再往前來到行天宮前面 左右兩側積水更是嚴重了

我騎在快車道 完全沒有看到兩旁人行道 都被水給淹沒

正前方是松江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 看到好幾輛車子機車停在路口正中間

本來覺得很疑惑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連環車禍 怎摩車子都停在路中央

靠近一點我才知道..而且愣住了 0_o~

一個大大的十字路口 拉了三條封鎖線 我可不想玩捨麼 衝出封鎖線

我只能回頭 ~~~ 看看封鎖線的另一邊 水淹最深的地方 車停在路邊 都被水淹到車窗

一直有人在牽車 從水深的地方 要牽到靠近行天宮地段高的地方


把車子迴轉 才一加速要往前騎就ㄅㄥˋ的一聲!!!!!!!

我知道...撞到了人行道的邊邊 都是淹水...沒注意到我已經騎到了人行道了

~.~ 撲撲撲撲撲的幾聲 車子熄火了 /.\ 死定了 冷掉了

在這裡給我熄火 根本無法發動 排氣管都灌水進去

可憐的我 死命的把車往前嚕 我想把他牽到騎樓給晾乾



騎樓上已經有好幾位騎士把車停在那邊 站在旁邊看著我

終於有位好心的伯伯 (剩下都是年輕的......年輕人真沒良心)

幫我把車拉到騎樓上避難 不過也沒好到哪裡 我覺得水位一值在上升

騎樓的水 也淹到機車半個輪胎...... /.\ 唉~ 無語問蒼天 我腦筋一片空白

凌晨五點多 撥了電話給杜鮪魚 告訴他水淹台北城 我好像演災難電影一樣的被困在水中

他叫我把小愛給丟著不要理它 趕快離開淹水的地段

我好想回家躺在床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一值在想要不要回家 可是...... 我已經把禮拜一的補假給請好

不能取消呀 算了 硬著頭皮也要出去玩 不管了 豁出去

我照作.... 把小愛給擺在騎樓上..... 跟他道別

往公車站牌走過去 該死的人行道階梯 我沒想到那裡有階梯 我又滑了一下

摔了一跤 shit ~~該死的人行道 一定是上天懲罰我把小愛給扔在騎樓上自己跑掉

以為機車熄火是最慘的嗎~~~~ 你錯了!!!!!!!!! 那還小的ㄌㄟ~



(待續~0.o~)



                        Come From telnet://bbs.cguim.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