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2日 星期三

[日記]愛車911驚魂記 III

狠狠的滑了一跤 讓我穿的美麗的裙子全都溼透了

一件雪紡紗的長裙 Q____Q 下擺都沾髒了淤泥 ㄨㄨ~我美麗的裙

有個公車司機看我可憐 就在了我一程 其實我不知道他要開往哪裡

只跟他說在離台北車站最近的地方放我下車

公車上我好像剛從游泳池爬上來一樣 一直滴水 應該說滲水~

我忘了在路邊就將裙子給擰乾 我把公車地板弄得都是水

司機伯伯放我在忠孝東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 讓我搭捷運

好家在6點了 捷運開門 我去廁所把裙子給擰乾整理一下 請洗泥巴

清晨第一班捷運就不少人搭耶 大家周六早上還那麼拼 真是.....勤奮

往日統客運的陸上 我近了一家7-11 把手上的衛生紙雨衣 髒東西全都丟掉



買了一些糧食 看到一把很可愛的雨傘就拿起來去結帳

櫃檯小姐看了一下傘 ~ 歪著頭對我說

"小姐~ 這把傘....是299的喔~~" 那張臉真是機車 聽的我真是火大

歪著頭一附我附不起299買把傘的樣子 今天真是夠了!!!!連個店員也要欺負我~

平常199買把傘我都嫌貴~ 那時候真是怒氣衝昏頭了 掏了500圓扔在桌上...叫他找錢

後來想想 我真是意氣用事.....搞不好他只是提醒我這把比較貴

可是他幹麻那個臉+那個口氣啊 ~ \_____/ # 我真是炸開了

老天爺別再折磨我了.......

買了車票 搭上了日統 呼~有點鬆口氣的感覺

呼~~~~~~~~~~~~~~閉起眼睛 可是我一點都睡不著 滿腦子小愛的身影

希望周二回來 他還安然無恙 我一定會更加愛惜他的!!!!!


(it's not finish~)



Come From telnet://bbs.cguim.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