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我變心了

看完昨晚的敗犬女王,我發現我變心了!

我同事問我,你會選誰?

開玩笑 當然學長啊!還要選啊!  

學長風度翩翩、講話又溫柔......穿起緊身衣,一點都不Gay,真難得!我選顆濫情草莓幹麻?

沒錯,我還蠻討厭Lucas對誰都很好的感覺,有意無意的舉動,會讓女友看了非常不舒服。


其實男女主角最後真的也不需要在一起

記得江角真紀子與反町隆史演的日劇,也是女大男小,最後兩人也沒有在一起!

她背對著反町,走著走~高舉並揮揮她的手,頭也不回的向前走,很瀟灑,整部戲到現在我只記得這一幕!


敗犬女王也很像金三順

因為誤會而分開,再重逢後搞不好無雙慢慢發現自己早就已經愛上了小草莓也說不定。

"回憶就只是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 當新的人新的感情出現時,過去就真的是過去了。" from 金三順


好好奇唷!不知道編劇要怎麼搞..........

反正不管怎樣都有人嫌,不如學長給瑾華;小天給我好了!


我才是男主角← 獲選今天最可愛的台詞

這集他真的受委曲了,徹底敗給學長



                                                  每週日時準時沉浸在敗犬女王的安琪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