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你說這是報應嘛?

有天捷運卡沒錢了


從口袋掏了50圓硬幣請捷運服務員幫我儲值一下
服務員的態度,只能用差到爆來形容      "小姐~100圓起跳喔" 牌子推回來就回頭不裡我。我再從前包裡掏一張一百 說我要加值150  "小姐~只能一百的倍數!"  又把盤子推給了我~
眼神~表情跩個二五八萬是怎樣? 
回到家裡我翻出抽屜所有的零錢,到公司翻遍抽屜裡的銅板。
我湊了三百圓的銅板:一圓~五圓~十圓,一大包的隔天下班晚上又來到捷運服務站,看到是同一位服務員 :"小姐~加值300"。銅板到在盤子裡,叮叮咚咚,那位小姐 幾疊十圓、幾疊一圓、一疊五圓,慢慢的數。小鼻子小眼睛的我覺得心中有些暢快~

這張三百多圓的捷運卡在隔天就從我大衣口袋掉了出來.....朋友們都說是報應!

是嘛?  OO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