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吸血鬼附身


Bella: How old are you?
Edward: Seventeen.
Bell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eventeen?
Edward: A while.

最近迷上了吸血鬼,我已經狠狠的K玩三本小說~第一次注意到這部小說是在幫同事訂博客來書籍, 前前後後定了10多本,我非常好奇這到底是啥?  
又不是Steven金寫的、暮光之城?沒聽過、無懼之愛 不曉得~ 問完同事覺得這種超級老梗的劇情有啥好看  =.= ~  
借了第一集來K,K完以後抓了電影來看,上網下載桌布....抓圖片  我覺得自己變成了17、8歲的高中少女,竟然被這種無敵老梗言情小說耍得團團轉
男主角叫Edward,他除了體溫以外其他都很完美,俊帥、體貼、神秘、眼神很殺~ 外加有錢又多金。想想有這種咖來作伴,有多完美? 要他消失就消失,希望他出現,他又能馬上出現在旁邊~可惜他是隻吸血鬼
接連一個月K完第二與第三集,發現只有第一集才讓人讀起來有屏氣凝神的感覺,如果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這是部與吸血鬼有關的書會更好看。電影的選角還不錯,短髮俏麗的Alice應該是人氣最旺的配角~


緊張刺激的配樂讓我看到有點難呼吸 

非常唯美的劇照~
第二集新月 男配角佔了60% 的篇幅,讓人非常氣憤
誰要看Jocob?我要的是 Edward!!!!害我第二集看得很悶
第三集- 蝕,還不賴,只是我一直在等待的吸血鬼與狼人的大戰沒有發生,六成的劇情都在談情說愛~少了第一集的追逐刺激的戰鬥場面。有人拿她與哈利波特作者相比,我倒覺得差遠了呢! 
哈利波特每一集都還有小小的驚喜-密室、魔法石、斜角巷、阿茲卡班監獄..
三本看下來,感覺作者沒啥好寫了 
唉呀~唉呀!一邊批評,還是一邊看
等到第四集今年年底上市,我還是會繼續看到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