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有這麼....

這天早上跟平常一樣平淡無奇


一樣賴床、一樣不想起床上班、一樣摸魚化妝吃早餐、一樣三步作兩步跑到捷運站

一樣BB入站、一樣跑入車箱、一樣卡位站在座位前方、一樣K起我的搖滾到曼谷

突然間,座位上的老先生拍拍我的手    (  這麼多人,你想吃我豆腐嗎?)

他站了起來,比比位子,要我坐下........=.=

ㄟ~ 我覺得周圍的人在看著我,要坐?不坐?   阿伯已經退到門邊ㄌㄝ!

突然間,我看著他,點點頭!

肚子一挺、右腳一跨 就給他坐下去,死K我的曼谷遊記,根本不敢抬頭   

為什麼? 為什麼?~~~~~~~~~

老阿伯,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位給我~~~??

我這麼!......  胖嗎?嗚嗚嗚

4 則留言:

  1. 我快笑死了~
    一定是阿北老眼昏花啦
    看來除了騎小折 倒踩腳踏車真ㄉ不能少啊!!

    回覆刪除
  2. 好啦…母親節的時候送你一套孕婦裝好了啦~

    回覆刪除
  3. 2樓ㄉ 不要浪費錢ㄌ
    我找給你 ㄎㄎ

    回覆刪除
  4. 很憤怒的版主2009年5月4日 上午11:37

    NO ~No ~ no~~~~~~~~~~~~~~~~~~~~~~~~~~~~~~~~~~~~~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