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被台劇侵占的周末夜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無法停止的迷上一些戲劇

最後鳥掉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是一部讓我淘汰明道的偶像劇,小天實在是帥100倍
欣怡流產我也是跟著淚流滿面
雖然結局的拖戲我是邊罵邊看,可是Happy Ending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沒有miss任何一集的波麗士大人
波麗士大人 是我第一部從頭看到尾的戲劇,每週五下班只記得馬上趕回家就為了10點準時開播。節奏非常明快,只要兩個廣告沒看,對下一個段落就會開始沒辦法理解他們再說什麼?
上班都會遲到,這部戲劇我從來沒缺席~
就算是出門去玩,晚上10點一定回到飯店開電視!
結局短短幾分鐘的槍戰結束了我忠實的觀看  ><  好錯愕的槍戰,我還把他錄影起來 反覆的倒帶研究到底是誰殺了誰?
從頭討厭到尾的林俊維在最後博得了我傷心的眼淚,我竟然為了一個從第一集討厭到最後一集的角色流淚。很寫實的戲劇,劇情也很殘酷~
看完波麗士大人在看看現在的電視新聞,看看身為公僕的人,已經分不清楚自己覺得他們是敵人還是你的朋友?
完結篇的那晚我失眠了,惆悵了一個週末
睡前必看光陰的故事

完結篇的隔週 每天晚上開啟電視都不知道要看什麼? 
我喜歡長髮的孫一美 一直看到結婚後的孫一美,只要不是一美的橋段的引不起我多大的興趣。
最後一個月每天晚上的廣告+重播 > 實際撥出的時間,一樣賤骨頭,邊罵邊看,有次在逛SOGO 還看到一元+一展再做化妝品活動,馬上變成那種小影迷擠到前面去看,還很氣憤自己沒有帶相機。

漸入佳境的比賽開始 <= Friday now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好看
不過棒球題材 + 花東美景 還是讓我看的有一搭沒一搭
直到最近 逃兵快被發現藏匿的蹤跡,越來越好看
蔡振南<----讚! 

讓我在草苺與學長間搖擺的敗犬女王 <= Sunday now
只要有小天的偶像劇我都會開始準時收看,加上偶像劇的內容比起命中注定寫實許多,讓我很入戲
學長歸國後的隔週上班每天中午午餐大家的話題都是在問你選學長還草苺?
中途殺出的學長真的是太完美,史上最強男二          =.=  沒想到男二的胸肌那麼大!
無論讓我多搖擺,嗚嗚嗚~ 他們都不會是我的
快要結局囉~ 也是開始拖戲了~     多演點甜蜜的橋段吧 讓我周日晚上會開心點,不須想著隔天就要上班而憂鬱的睡不著

令我超想去高雄的 痞子英雄 <= Saturday now
台劇什麼時候大躍進?? 
拍的又像電影又港劇,男主角又帥到不行;謎樣的劇情 +  高雄美景,這部戲真是紅到翻。談話性節目,廣播幾乎都是導演與演員的專訪~
雖然大家都在關注新秀趙又廷,但是我覺得仔仔也很搶戲,演的真是不錯。我第一次看到公車上廣告以為是無聊的偶像劇,沒想到仔仔真的有下過功夫苦練發音,最讓我受不暸的發音很明顯改善很多,動作表情又痞的很想讓人給他一拳。 

靠~  我什麼時候便那麼宅?
現在週末真的過的非常充實   ,窩在家裡看台劇,  為台灣的戲劇 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