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消失的10秒鐘

今天不是Monday ,卻有著星期一的憂鬱
假放的不夠長,出門天氣也不好,進捷運被一個慢郎中給堵住
上公車還被前面胖妹給踹一腳,踹一腳不道歉就算了,還回頭瞪被她踢到的我

公車到站停車後,還慢速前進~~~後腳還沒跨下車,公車就急著往前開!
還好我手腳算輕盈~

一肚子悶的走進公司大門
等電梯後運氣算是不錯,只有一位同事站在電梯角落,而且跟我一樣要到六樓
通常一早都是滿滿的同事,然後每樓都停,難得只有兩人搭直達梯


接下來................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聽到電梯講  "四樓, 現在下樓" 六個字

我的同事不見了!!!!電梯只有我一個人!

電梯什麼時候搭到六樓?
他什麼時候走出電梯?
是不是有外星人啊!!!!

誰來還我這個空白的10秒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