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款待自己- 王品

等待一年的大餐

起先用了日盛all pass 卡 紅利點數兌換用餐卷。當時越積越不爽,兌換點數從1萬出頭漲到2萬1千點 ,點數累積的速度又跟不上兌換點數飆漲的程度!! 
還好去年當福委在幫大家訂博客來的同時可以刷卡換現金,這才使得點數大躍進換到王品牛排卷。沒想到~~禮卷到手的同時也開始安排要照婚紗照,婚紗照一延再延,我的王品也一延再延~終於,在上週末可以慰勞一下自己的肚子。哈哈哈~
前菜是沒有味道的杏包菇與平淡無奇的燻鮭魚捲非常的令我失望;酥皮海鮮濃湯海鮮味很重,料很多~

 最特別的是麵包玉米濃湯,像棺材板一樣在挖空的麵包中裝了香濃的玉米濃湯。 麵包泡到湯汁軟化,可以一邊喝湯、一邊掏空你的麵包碗,很特別~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岩燒牛小排與豬大排
豬排上桌的時候有點傻眼,比我的兩個拳頭握在一起還大的豬肋排。
服務生幫我切成兩半,下面的豬肋排在進廚房烤箱烘烤。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吃牛肉了,平常不覺得牛肉有什麼好吃~
我只要偷吃牛肉就會有些小事情不順遂,紅肉吃多也不好,乾脆不吃了。
看到色澤很漂亮的岩燒牛小排就忍不住的偷吃~果真是很軟嫩,沾點海鹽更好吃
燒烤過的豬肋排
這時再上桌~~味道好香好香~
雖然服務生在點餐的時候就提醒過我,豬排餐點份量是所有主餐裡最多的,我卻覺得他小看了我的食量。結果吃到最後還是打包了半塊豬肉回家   這幾天煮湯麵再川燙過,肉質也沒有變硬 好吃好吃~!!
芒果金字塔
甜點很濃郁的冰淇淋
芒果金字塔內部像是冰沙口感也很不錯吃~~
吃一餐一個半小時下來,waiter非常貼心的一直在旁邊詢問需要什麼服務?
只是我超想開口跟他說:我只要兩人世界,你不用太管我們    
一個套餐1200 加一成服務費,真是看到鬼。
沒有禮卷,實在也很難花的下手在去吃ㄧ次~

 掰掰~ 我期盼很久的王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