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Final Countdown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了倒數的階段,最近又開始有點沉不住氣
很多事情很雜很亂,自己又堅持一些的想法 ,搞的整個人心浮氣躁....

最妙的是我老闆,某天跟她 complain 一團亂的生活跟奇濛子
她笑了笑,叫我一定要混到放完婚假再提離職....
言下之意,我是被FIRE了嗎?老闆主動跟我講離職?
竟然叫我打混  @__@   滿臉正經的回我,害我手足無措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樣是所謂的打混?
別人問我事情,如果我答不出來,那感覺實在痛苦,怎麼混?
我很討厭事情out of contr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