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自我放逐-Final Count Down

又開始進入倒數計時的時間,每次倒數就會變的分身乏術

生活忙忙忙、工作忙忙忙、行程忙忙忙
倒數不到三周的時間,我被Aegean 航空給搞瘋了
亂改時間,我的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效?我強烈的懷疑自己要被困在聖多里尼島上..........
回到一貫旅行前的焦慮,我又開始不想看行程,因為行程越看越多,覺得自己準備的不足。也不敢去看歐元,越長越高,已經沒錢換了。 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流落在巴黎街頭上餓肚子?

到底是甚麼賤骨頭作祟?
放個長假不在家裡好好睡覺,要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國度裡遊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