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2 夏末】2+1兩人墾丁小旅行-食宿

偶然看到國境之南的照片就被這種純白希臘風格給定下來了,覺得若來墾丁一定要住一次~

國境之南位在居高臨下的埔頂,開車上山都會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一邊是牧草隨風搖曳;另一頭可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看這方位,民宿應該也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白天的天台View
晚上走上民宿公共天台,看著很久不見的滿天星斗,美不勝收~已經秋天,帶件小外套賞星空才是王道!我們在觀霧所學的星象全部忘光? 哪裡是牛郎織女?北斗七星還要下載星空的App 才能大概猜出。
國境之南天台
 因為訂不到面海的房間,所以我選擇青草色的有紀子房型

浴池非常的大


簡單純白加上蘋果綠,色調非常舒服,但有個尷尬的事情是浴室屬於開放空間,雖然有簾子拉下來,但馬桶就在對面~套句阿姵說的話:這是要洗澡給大便的看嗎?

老夫老妻仍是會尷尬的!

這房間最讓老公受不了的,應該是與大自然太過於親近,會有些小蚊蟲,同時也出現了會讓老公歇斯底里的壁虎~
 
民宿的早餐非常豐盛,不過餵不飽時量超大的孕婦~老闆還多烤了一盤吐司給我 ( 就是吃太多麵包澱粉害我回家體重直接上升1kg!)

這區域晚上真的很安靜,本來想外出走走,沒想到附近有人養的大狗不斷的對我們狂吠~真是越來越討厭狗,之前在蘭嶼夜遊也是碰到討人厭的狗!孕婦無法拔腿狂奔,嚇的我差點回不了民宿。
埔頂草原vs自戀的孕婦

在這裡老闆總是掛著親切的微笑,人、房間與風景都是很迷人~三天下來我住的非常舒適!
無趣的墾丁大街

這趟來到墾丁,對墾丁大街開始感到失望~望著兩排的攤位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 已經過了魯味與雞排的年紀,買個ㄉㄨㄞ奶又覺得很甜,我也覺得自己很難伺候!
AMY'S CUCINA
晚餐挑選被推薦的Pizza 店- AMY'S CUCINA。
環境很有味道,但食物就.........
Pizza 像小時候媽咪買的冷凍pizza 烤出來、餅皮像餅乾~另外一道蛤蜊義大利麵,蛤蜊沒有鮮甜的感覺,味道說不上的平淡~連照片都懶得po!因為不吃油炸,沒有點看板上的推薦菜單-炸海鮮拼盤  (吃完兩個主餐挺想吃吃看這道菜)   好想知道雷不雷?看著別人桌上的調酒,感覺很不賴,我卻只能喝檸檬水!/_\
第二天午餐我們挑選頗受好評的香蕉灣沙灘小酒館在帆船石與鵝鑾鼻燈塔的中間。
這盤蛤蜊義大利麵就顯得有誠意多了,不過因為店員疏忽,我等好久~
so有誠意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的鮪魚海鮮炒飯~
灑上櫻花蝦更香!

餐廳甜點蠻多人點的~好想try try香蕉船冰淇淋,都怪我們一開始太衝動就先點杯飄浮雪碧來解渴!雖然不滿足,但上面這球冰淇淋濃郁、好吃~

綠豆蒜
我另外survey了很多恆春美食,但是到了恆春鎮時一點也不餓@.@只嘗試了綠豆蒜.......就ㄘㄨㄚˋ冰。綠豆熬用黑糖煮的很爛,吃兩口發現糖水勾芡,有澱粉!不妙~
隔壁的小弟還很天真的跟他爸說:我不想吃蒜頭.....哈~ 聽到童言童語才恍然大悟,原來綠豆"蒜"這名稱是這樣的由來!回想起來這幾天明明吃的不多,不曉得為何回到台北一上磅秤就直接往上跳1kg!?除了吃,這次還拍了很多獨照,希望能留下一點充滿孕味的回憶~~ 

有點滿足又嫌不夠的墾丁小旅行結束後,未來不知道何時才有這等悠哉的時光來個周休小旅行?墾丁已經不在有平假日之分~周日回家的路上碰到一車車的遊覽車繼續開往墾丁,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難不成我們真的要變成香港了?自己人會越來越不喜歡在本地旅遊?(落寞~)

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帶著Emma來到後壁漁港,大啖生魚片與白沙踏浪,當然還有小孩子們最愛的海生館囉!

Tips:
1)   國境之南:http://www.southborderhotel.com/
2)  AMY'S CUCIN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簡而言之2人行不推薦,若朋友聚會環境氣氛調酒看來還不錯)
3)  香蕉灣沙灘小酒館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餐廳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beachbist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