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2013 小艾瑪日記】9M 長肉的Emma

還我鵝蛋臉!
來看看這一系列肥滋滋的Emma~

小公主裝
嘴邊肉不知道何時悄悄冒出來,大家看到她都對我說:Emma開始長肉肉咧!5、6個月歷經厭奶時期擔心她都沒吃,現在看到她胖嘟嘟的臉又覺得太胖了,這媽真是奇怪!這個月來大小姐喜愛好惡非常明顯,討厭我們用紗布巾擦嘴、喜歡拿布來吸(隨便哪一種布、大毛巾、紗布巾、衣服~),討厭橫著抱、喜歡趴在地上爬,看到米餅手舞足蹈、要她喝水就緊閉嘴巴。她在地上東爬西爬,有時候會轉頭來看一下,不知道那表情是要確定你有沒有消失? 還是要看看你有沒有在注意她?
爸比每天一起早起服侍大小姐!
每天下班回家服侍大小姐更衣沐浴、吃睡前ㄋㄟ,把她放下嬰兒床後就是蘭陵王~

早上公主大多6:00~6:30間起床,一個泡ㄋㄟㄋㄟ、一個餵奶、一個擦澡、一個換衣服~ㄅㄥ、ㄅㄥ、ㄅㄥ,7:10AM出門,到公司有時還小瞇一下~正式上班後一切都比想像的順利!平常上班時太想女兒會去洗手間看看可愛的照片^.^一整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公車到保母家接我的小公主。
到保母家開門看到我時,Emma都開心的手舞足蹈~伊伊啊啊的叫!真的是看到寶貝的笑容,什麼都不辛苦。
兩顆牙長的好長
9MW1   
※這個月餐椅坐的很穩,把Emma放在餐椅上吃飯輕鬆很多!
拍拍手!Emma會拍拍手好一陣子,但多是握著拳頭在敲拳頭~這個月終於看到他把五指張開,使勁兒的拍拍拍!
9MW2   想盡辦法取出格子裡物品,喜歡把盒子裡所有東西往外扔
第一次吃鳳梨~酸呀!

喜歡拍打地板!看了相關書籍才知道,原來這是在作空間探索~這時候的Emma也應該知道物體遠近與高低,但這小妞卻一點也不怕高,老是喜歡爬到床邊,把身體懸一半在外頭嚇死他老媽!
初秋小旅行遇颱風-悶啊!


9MW3 
※媽咪在哪裡?這是我們現在最常玩的遊戲,大小姐會亂爬後,這遊戲變的好玩多,她會聽著聲音四處爬行找人。用手帕蓋住玩具,她也可以掀開找到玩具,好棒好棒!
※吃腳!寶貝就這樣在我面前把腳塞到嘴巴
※我們終於使用到一樓遊戲室了!第一次把Emma放到球池裡結果開始罵罵號~太多球也會怕!熟悉後就玩的不亦樂乎~
9MW4 
※上班前沒事就會拿故事書給Emma看,唸書給她聽。現在上班後盡量每天睡前陪大小姐咬咬書本、唸唸繪本,有天大小姐突然挖起洞洞書的洞~現在看到毛毛蟲這本書就想翻到有洞的頁數挖挖挖~真是可愛!
※Emma愛跟亮亮姐姐搶玩具!亮亮是保母家第二個BB,大3個月!Emma學姐姐把水吐出來,姐姐學Emma去玩電扇的開關~@@真佩服保母可以一打二!
爸比有天問我:為什麼我女兒要這樣看我?
噁心2人組
媽咪:◎§※;>#3.........(OS: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