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21兩大兩大大.五月慶生之旅】宜蘭放空2日遊


轉眼妹妹來到渾身公主病的五歲,表達能力組織能力在這一年突飛猛進

常常一開口就停不下來,活動力200%

姊姊校慶周一放假,終於用平日架來到思思念念的宜蘭◆松之墅

民宿提供下午茶(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這片電動車廣場

住進了龍貓的房間,晚上泡澡還有人說:我以為我來到了天堂(呸呸呸~但就知道他們有多滿意)

旁邊有個宜農牧場,CP值不錯 ,大人小孩都很盡興 (門票只要50,另外餵食小動物的材料自費)

行程很簡單,單純就是能好好休息的地方

不知不覺連妹妹都已經五歲了,好捨不得孩子們都大了!因為實在太喜歡小嬰兒全心全意依賴在懷裡的感覺,一直都很想生第三胎,還好理智還算冷靜,還是玩玩就好。

隔天在羅東市區-水沐食堂用餐,30分鐘的等待真的是值得的,CP值高

妹妹來到五歲,發現她會在別人講話同時插嘴、還有甚麼都要跟姐姐比較的小毛病

想想這些問題源自於「沒有自信」,當我理解到這狀況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妹妹這麼愛比較?想模仿姊姊?

每天早上教她對自己說:「我最棒!」教她欣賞自己每個好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我們夫妻倆要有意識:永遠不能拿兩個孩子做比較。

親愛的孩子: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是好爸媽?但我們盡全力跟妳們一起學習、一起長大....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五歲★鬼靈精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