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21★ 盛夏●Covid-19回馬槍 WFH week 10-11th

又見凱文爸爸

太好吃馬上回購凱文爸爸BBQ,這次變聰明了沒點太多太水化合物

另外也捧場一下王品集團夏慕尼中規中矩的餐點~

起司牛
櫻桃鴨
松阪豬






台大癌醫
五月以來手指又開始莫名腫脹,但礙於疫情一直沒有到馬偕回診。直到最近快打疫苗了~(應該吧!) 重新掛了公館新的癌症醫學中心李醫師看診,一走進癌症醫學中心大廳有被挑高的lobby 震撼到,郭董啊郭董!一個舒適的就醫環境真的很重要,之前每次去中山馬偕人流太多、看診間擁擠,每次都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有點失落,1年多前停藥,現在復發又要開始用回免疫系統用藥,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奎寧。藥師說:「這就是川普吞的那顆奎寧啊!很安全啦~」

不是用藥人無法體會我的心境~我是屬於能不吃藥就不吃的人~現在早晚要吞一顆奎寧。查奎寧的副作用後,突然想起前老闆也是紅斑性狼瘡患者,她就是吃奎寧三個月後白內障開刀XD 頭皮發麻了!我曾經吃過亞麻奴頭髮狂掉、兩周體重掉3kg,吃methotrexate 嘴巴一口氣破了五六七八個洞,憂鬱躁鬱併發~對於西藥心理陰影非常之大。醫生說身體發炎指數來到平常人兩倍一定要吃藥時,我有點想落淚~提醒自己跟身體狀況合併共處~

拋開就醫的沉悶,周末帶孩子到小碧潭外微樂山丘飆車,來回12km加上在這裡上上下下的狂飆一小時,小女兒在回程幾近崩潰。希望可以在小女兒十歲的時候一起腳踏車環島,共同實踐家庭夢想No 1.

本週大事不用說當然是奧運開始囉~週五晚上跟著女兒一起看開幕,還有迎接7/26的三級警戒降級。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生平第一次感謝家裡有電動,三個孩子用電動度過這個漫長的暑假~孩子還學會看YT 研究破關密技,由衷欽佩。
降級後第一次在公司看到很多同事;同時也還是很多人申請WFH (包括我);總覺得自己回不去朝九晚五的生活,WFH 順便坐在電腦前看奧運 ~很愜意!
老公在ˇ7月底順利打到AZ殘劑,我則是預約8月初;有點猶豫想打疫苗技術比較成熟的高端~但不知道等到何時?
對於WFH的生活週記在這裡告一段落.....(最近心有餘但力不足了~)
2021的這段人生將會永遠烙印在台灣人心中,改變了我們與世界各地的生活方式。相較於五月一開始的錯愕與慌亂,很感謝我們有始終沉穩的疫情指揮中心,同時也慶幸我是817萬的其中之一。
However long the night, the dawn will break.
迎向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