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2021★ 初夏●Covid-19回馬槍 WFH week 9th

KEVIN 爸爸名不虛傳

帶回家後,烤肉剛好溫溫的馬上食用。
奶油玉米跟通心粉深受孩子喜愛,爸爸愛吃大香腸,我最喜歡手絲豬肩肉~
早在gooaye推薦之前老公就傳了這家BBQ 烤肉~預定之後碰到gooaye推薦,心想不妙!
假日果真取餐人流爆表...同時感受到外送員的送餐壓力、大家都好火爆啊~~
隔天預訂很多人推薦的上吉燒肉便當~燒肉便當的確有點吃膩了,跟凱文爸爸比起來還是凱文爸爸略勝一籌!

本周最火熱的話題絕對是開放18歲以上成年人登記施打疫苗,疫情爆發以來沒想過疫苗離我們這麼近(老公:話說我們也40了快輪到了~掩面) 我們兩家老人剛好在這兩周分別施打完畢,安心很多。AZ 莫德納沒甚麼好挑,看到網路上隨意攻擊疫苗、製造老人家恐懼的新聞就覺得很煩。為什麼就是有些自以為吃過鹽很多的老人這麼相信這些謠言?

越多人不打我們越早接近疫苗~哼!

偶爾的姊妹情深
心情好~

本週工作生活沒甚麼亮點,還可以WFH兩週令我感到愉悅~皮膚狀況趨於穩定,但情緒仍是時好時壞(哈)!

平時晚上回家洗好澡兩姊妹偶爾情深的一起念念寶可夢的書,一起在房間玩遊戲。

全新愛車

假日依舊是腳踏車遊河濱,孩子長高了,我們再添購一台新腳踏車。粉紅色+菜籃完全圈住二小姐的心,姐姐開始羨慕起妹妹的菜籃。每周挑一天到河濱挑戰來回10km,回程妹妹都快要騎不動,很吃力~但也為她們的毅力喝采,每周挑戰極限。隨著微解封的到來,逐漸感受到假日河濱的人潮~

本週直播最大問號:形容人群湧現,可以用傾巢而出嗎? 

最後獻上跟我一樣為了快解封要恢復通勤而憂鬱一陣子的老公。壓力大到竟然忙裡偷閒請了半天假,一臉很爽的跟我說:「現在,沒人跟我搶電動。」

請半天假打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