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That's not my Problem!!!

車子看來真的要大修了~我真是衰小!  還動用到鮪魚他爹

當我聽到有人說~天啊!車怎麼開的啊~?

聽不出來是玩笑話還是...  ....

我只覺得我很難過Q___Q    真的很難受~ 水箱破也不是一天的問題呀!

講那捨麼屁話,只是看著我同事把車當老婆一樣疼愛...我就把話吞了回去~

嗚嗚嗚 ~ 好想怒吼  "  not my problem~~~~not mine !!     "


今天收到同事的來信,希望我能幫他負擔點~

也還好他開口了,本來想昧著良心~把遊學基金給偷存起來

又一直覺的良心不安,很鬱悶~


錢可以再賺,一點都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有捨麼摩擦、或是有捨麼尷尬....

不過今天的我 很想怒吼~ 不是我的問題,別再問我車怎麼開的!!!!

--

我的年終><~  期盼了一年吧~期待今年年終能夠像樣點

沒想到就HAPPEN了這些事情  ~~~真鳥!!  破財消災~ 我只能降講..........

上天保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