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行天宮拜拜去~

運氣應該算是背到極點的我想去行天宮拜拜

其實我ㄧ開始只是想偷偷摸摸的去拜一下

沒想到跟同事講了以後,引起熱烈迴響

一下就去了四個人滿滿一台車~ㄏㄏㄏ

順便祈禱著晚上的大樂透 中獎!中獎!中獎!



一路上,本來很沉悶的心情~頓時覺得很開心...

還好還有這麼一群朋友,不然我肯定會悶死吧~

謝謝這群小可愛~


我很虔誠的許了幾個願.....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希望持續在找工作的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希望存錢的都能賺大錢

希望小March能趕快修好

希望我的遊學夢不遠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