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05年不去會扣考績的跨年Party

      2005年      跨年Party



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PARTY,才發現自己很遜~

連個舞也不會跳,扭不起來就算了~還不時同手同腳 =.=真是氣人

碼的!來個人帶我去PUB見識一下呀~~ 我長那麼大都還沒去過PUB耶~講出來會被笑。

舞廳感覺有點差,空氣不是很好~人很多很雜 很吵鬧~

我的好朋友又來拜訪我~ 肚子超難受的....

主持人是D-Link的PM 很厲害的啦~~主持台風很穩健,聽說他以前在PUUB駐唱



而今天的PARTY 所有的大老闆..小老板..總經理..處長..執行長..都寮下去了

扭的扭~抖的抖~唱的唱~跳的跳

100多公斤的業務處處長 發了狂在池子中放肆的舞蹈~ 實在快把我笑死

還有同事想要跳霹靂舞像隻蟲一樣在地板上蠕動...最後得了舞王的稱號



今年由於還有造型獎,所以各TEAM是費盡心思奇裝異服打扮~

有個TEAM扮演包租公包租婆還真像耶! 最炫的造型莫過於包租婆了~~~~  



不過我們Team連討論都沒有討論就被隔壁有線TEAM某人公告要裝扮什麼什麼...

當我們GROUP收到那通知的時候,我只能說......鳥到爆!帶捨麼兔女郎耳朵 !!ㄑㄩㄝ~~!!

一提案就讓人猜測出他的年齡了吧 (大姐真~老~套~耶)

                             很喧鬧的提前跨年夜   ● 想練爵士舞的安琪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