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How To Say?I AM REALLY SORRY /.\

那真是個刺激又精采的尾牙夜....我沒有抽到現金獎/___\

只抽到烤箱一台外+禮券1千元~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已經是我們家的最佳成績~

這天晚上我喝了點酒(其實也才兩杯~很遜)

看了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猛男Show加爵士舞,今年的尾牙真是棒透了!

本來要載我回家的同事也醉了!變成了我要載他回家~~

反正禮拜六還要來台北上課再順道載他一起上課。

ㄉㄥ~ㄉㄥ~ㄉㄥ~ㄉㄥ~ㄉㄥ~ㄉㄥ 這真是個錯誤的想法!!!!

XXXXXXXX打一百個差差也無法彌補我這個錯誤的念頭XXXXX

醉醺醺的同事Happy的跑去續攤,我只載著另外一位同事駛上了二高

開著開著,外面的天氣實在太冷了....竟然引擎蓋會冒煙...實在有夠冷

10秒鐘不到的光景,引擎蓋的煙就席捲上玻璃窗...  -.-嚇的我趕快向右邊切停在路肩...

很好~拋錨了!在高速公路上,不是簡單用害怕兩個字就能形容我的感覺...

11點多了,旁邊呼嘯而過的車子少說都有110Km/hr!另外一位同事在旁邊,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裝行要載人回家!哀哀~~~~now 搞的兩個人很狼狽在高速公路上...

後來有拖車司機把車拖下中和交流道,停放在修車廠...

回家後,開著我爸的車...送這位可憐的同事回家後,爬上床也已經2點多了

本來還很生氣的,車子竟然有問題~同事居然沒發現...

沒想到...沒發現問題的人竟然是我這個白痴

車子水箱破了,我沒有察覺溫度異常而繼續開車...所以使得引擎過熱~

聽修車師父是說...燒了一堆東西~

這台車子,我同事把它當成老婆小孩一樣的對待吧!這一修不知道要修多少錢....

Q____Q 我也很想哭~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同事......

我只能過年包個紅包給他,請原諒我吧~



                            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的安琪相

                           2006.1.9 睡不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