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Just Give Me a Hug


                      

去年,年後離職潮真是對我衝擊漫大...

沒想到一年下來,今年可能會碰到的離職潮,還是讓我挺鬱悶的

雖然熬了一年,總算再這幾個月從助理以及Packing的陰影中解脫

但是公司裡面少數的好朋友卻要一一離職去尋找更美好的未來

因為在這個小池塘裡的我果真還是要多練練

雖然曾經很想離開......但我是不會讓自己像個逃兵一樣



只是心理還是真的很捨不得;原來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看到每個即將要走的朋友都想好好的給他們一個擁抱

用來感激每個對我很真誠的朋友、感謝每個幫助過我的好人、祝福你...


           2006.1.20 胡思亂想睡不著的 安琪◎安琪相◎小安◎小相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