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第一次產檢的感覺真奇妙?

愚人節快樂呀~

 今年愚人節不好玩,接連兩年謊稱要結婚大家都挺捧場,想說不知道有人被騙第三次會不會跟我斷交……..

改了一下idea  不知道是大家都變聰明了,還是我已經變成放羊的孩子

12點上線,就被謾罵的訊息給淹沒….

還想騙啊!….”你這賊人,就等著12點上線…….”

:P  怎樣!我拿到新的一年年曆,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所有重要節日先標出來(當然包括愚人節囉)
當然要3/31    1150就在電腦前面stand by
咬我啊!

不過還是有心地純真的善良人士在關心我……
很抱歉欺騙了你們的善良,我只是想讓大家開心一下,趁此~聊聊天
今年謝謝你們!明年請繼續關心小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