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當了一下午的公關

今天被大姨叫去當公關

因為工廠的零件展昨天剛結束,今天還有一位比利時的客人待在台灣,理所當然假日就找他吃吃飯~

選在兄弟飯店沒有吃飲茶實在有點可惜,吃台菜;這邊台菜我給他七十分,鹹到吐血不說,菜色也不豐盛...

老外一看菜單就有點頭暈的感覺,問問他喜不喜歡吃sea food,一臉就是...SO SO;令我意外的是他曾經吃過東坡肉,只認識東坡肉,而且覺得超好吃...難怪大姨要帶他來吃東坡肉


點了一堆台菜
鹽酥蝦
干貝炒青菜
宮保雞丁
脆皮大腸
東坡肉
.
.
.
我看他只吃這幾樣,而且喜歡宮保雞丁&東坡肉,鹽酥蝦我們是整隻吃進肚子,老外還在幫它褪殼,把頭尾捏掉,我們跟他講要連頭尾都吃,真是嚇的他花容失色

然後還幹了一件壞事:我告訴他,脆皮肥腸那盤是"a kind of pork",希望不要判我個技術犯規。我想若告訴他那盤是豬的腸子,他應該會當場暈倒~他吃的時候很開心呀!我當下決定不告訴他那是organ :P

吃完飯離搭高鐵還有三小時,決定帶他去圓山飯店參觀一下(老外都超愛...)
中途經過美麗華、去了忠烈祠 Martyr's Shrine,非常幸運的看到衛兵交接,不過當我告訴他這裡是祭拜一些為國捐軀的士兵們時,他頓時對這裡興致缺缺,不太想跟裡面合照~哈哈哈

圓山飯店Lobby真的是非常的氣派雄偉,印象中他的房間設施道是soso,太老的飯店了~很可惜

澳洲回來後就很少像這樣一整天講英文了~過癮!下次要當公關前得先K一點台北建築的歷史,不然都講不太出來...

2 則留言:

  1. ....在你們上廁所的時候...

    我解開了大腸的謎底...

    不過..他沒啥太大的反應

    因為比利時也有在吃大腸

    他們好像是用蒸的..沒這麼好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大腸英文怎講?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