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別說早知道

一直以為自己很乖,越大才越發現我其實很“不 聽 話”

好聽是有主見,老人說這較強勢
雖然我對這兩個字是嗤之以鼻,但我就是這樣子。
有人勸戒我要改,因為我是”女生”,結婚後很多事情就不在是能自己想什麼,就是什麼。好像有點道理,不過雖然我不是什麼女權主義者,但我逐漸覺得這是放屁…

女生不是原罪,上天賦予陰陽以求相互調和,但有誰說女生必陰必柔?只要倆個人可以協調達成共識,那又何必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常常叫自己跟著心走,雖然這多少需要點勇氣,可是我相信老天賦予我與生俱來的直覺與叛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叫自己為所做的決定負責。應該是決定重考大學的那一刻開始吧!脫離了國高中的基礎教育,我第一次體會何謂徬徨~沒想到也就這樣讓我晃過了快10年路,本來就有不同的選擇,所以可以假設如果;但當決定了之後,一次只能走一條路,只是決定權在我!

所以,要告訴自己~別說早知道!    

Ps.買彩券選號碼可以不算嗎?~上天請次我一組天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