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我也要去義大利

這是阿呆出差辦公的地方~

看起來環境很不錯,阿呆說義大利人上班非常自由
九點上班,中午約一點休息,不知道幾點再繼續上班?
五點多就一堆人說ciao (bye),還可以經常看到他們在陽台抽煙聊天~非常符合我在澳洲認識義大利小男孩-Stanfano的個性,異常慵懶。
最讓我欣羨的是無緣無故的讓阿呆升等到商務艙=.=老娘長那麼大還沒機會做商務艙耶~我也要~我也要~
這是看過同事旅行照片之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米蘭大教堂
右下也是米蘭大教堂,上面是人像。阿呆冒生命危險帶來仿冒品的販賣直擊,很像狗仔隊~
AC米蘭主場,超羨幕可以去這參觀的啦~
達文西像!
沒想到當RD竟然還有機會出差,能花公司錢出門去流浪,真是爽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