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1 夏‧沙發受難記


  2010年的春天,只要周末假日兩個人就車開著去看家具,這才發現家具業是個黑暗的市場。
隨便業務員唬爛:從阿布達比進口的布、純手工的專業車工 (不然是機器人車嗎?)、多科技的泡棉、比獨立筒還獨立的彈簧‧‧‧,就算知道他在胡言亂噢,我也不知道從何反駁。  沙發在選購之前,特地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決定直接前往家具工廠挑選。台中的太遠刪除,桃園兩家、新莊板橋各一家。只是千不該萬不該的第一家就挑選了舒富樂去參觀,自此之後總覺得別的沙發工廠的沙發都沒那麼投緣。ㄍㄧㄥ了三個月,最後還是選了超出預算快2倍的舒富樂。


 這是我們家沙發的prototype
我家少爺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






一直在沙發的顏色中掙扎
最後很慶幸我沒有選擇原本想要的深色系列沙發
對我而言感覺太沉重




選定了個活潑的顏色後
除了送我們一張皮用來核對沙發成品顏色
還拿到一張牛皮滑鼠墊,好用的咧!












送來那天我還在土城睡大覺
很可惜沒能親眼見到它的入厝儀式
超愛家裡的配色..... 這顏色真是選得太好了.....


原來這就是車工






會呼吸的毛細孔....




回到家裡最開心的就是窩在這張沙發上看六人行....
沙發跟床一直都是我在國外最想念的兩樣家具。



常聽到wii搖桿飛出去打破玻璃or電視
真沒想到我的寶貝沙發也在某個周末夜晚被家具killer 給殘害


那一夜,很開心得跟老公玩起瑪莉歐賽車
方向盤往上提,賽車就輕輕的跳過障礙物
一個大轉彎,當我把方向盤輕輕的上提時,我發現自己雙腿也騰空
再輕輕落下的同時,聽到ㄅㄥˋ的一聲,第一時間沒能反應過來是什麼?
當遊戲結束越想越不對,彎下腰來摸摸我的沙發.....
@_@   它長了骨刺

一時之間兩個人都慌了手腳
我只能簡單找些東西當他支架












翻開Soflex 的保證書:骨架保證十年  。         呼~鬆了一口氣
再看下一句:正常使用狀況........。                  ㄜ~  倒抽一口涼氣

"人家方向盤往上提就好了,你跳起來幹嘛?"
"我這還算正常使用吧?誰回家不會突然倒向自己的沙發?"  其實我很心虛
"↗↙↘☆★㊣◎○●⊕⊙○●△▲◇◆□■▽▼ §¥〒¢£※♀♂ " 老公已經不知道在講啥了,我只聽到他的分貝越來越高
"我明天來call 一下舒富樂好了,就不要說怎麼弄得,讓它來看看好了 " 講得更虛....

隔天在公司連絡了一下舒富樂
他們的服務品質真是沒話說,知道我下班才有空,業務員也是下班時間來家裡一趟
楊先生來到家裡把沙發倒,布拆開..... 我第一次看到沙發的內部彈簧與骨架
OMG!中間被我跳要的那條骨架裂了一條............
-.- 馬的!是有多重啦?!!! 摸著裂痕,我的心都被撕裂了 

只好讓soflex把我的沙發帶走.........途中經過soflex 的員工旅遊,沙發折騰了一星期才又回到我們家。幫忙搬運沙發的大哥們各各都是身強體壯,但是動作都很soft




我很感謝它們這樣對待我的寶貝 Q____Q










舒富樂的人說這樣叫 打斷手腳顛倒勇 - 直接幫我們換了那條骨架
真是超開心的,我們的周六夜晚終於又可以賴在沙發上看電影,這周的"三個傻瓜" 培我們渡過一個有沙發的Movie Night!
歡迎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