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2011 初秋】新竹雪霸觀霧-雪霸休閒農場


普天同慶912就從我們抵達民宿開始。Check in時,櫃檯告訴我因為房間調動的關係,今天剩下四人小木屋   *.*  眼睛都發亮了,空間變大、又不用多付費當然好呀! 




 雪霸觀霧休閒農莊規畫得很完善,除了有整個園區的導覽,下午1點半還會帶著你去農場裡的果園 & 小森林中呼吸芬多精。
觀景平台


這是一個景觀平台
在這可以觀星、觀霧、下午茶
小小藍莓有珍珠的fu!好吃不會太甜....所有藍梅都是農場自產,隨著季節,還會有奇異果
很詭異的奇異果玩偶


 







 


這天是911,今年的秋天來的有點急躁。初秋的季節造訪台灣高山很適合,秋高氣爽不會太冷,幾株葉子轉紅的三楓五槭又像是一個上天的指引告訴著我:日本在等你~日本在等著你呢
訂房都是一泊二食的package,雪霸的晚餐採buffet,是我在山上吃過最豐盛餐點,有豬腳、擔仔麵、油雞、幾項青菜,還有香Q麻糬當甜點、小蛋糕,各式飲料隨你喝,農場的晚餐我得豎起大拇指~ good!
吃完晚餐後,還有一些小活動藍莓慕斯製作、觀星。 材料都是員工準備,就只是簡單的流程跟著做。
作了兩杯成品,隔天爬山回來剛好享用.......



拼命在將奶油打成奶泡的阿呆
  

動手之後才知道原來幕斯全部都是肥死人的鮮奶油製作而成
藍莓幕斯成品
過於搶戲的月亮
隔天就是中秋節,今晚的星空因為月娘而沒有非常明顯。只是山上的空氣就是這麼乾淨,天空真是一塵不染,工作人員教大家找著天后座,一個大大的W 煞有其事,轉頭再看看射手與天蠍,我以後一定要叫我兒子去參加天文社,這招泡妞肯定超有效.....

整體來說,雪霸休閒農場真的很休閒,員工也很親切;只有以下兩項會令人嫌棄.....check out time 10:00am (太趕)  & $$$$$$$$$$$  is too much 以外,農場真的算是5顆星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